山的孩子還記得九二一大地震與土石流風災  由於住在山上 曾經體驗過生死交關的時刻 ARMANI用鬼哭神嚎  都還不足以形容大自然當時的淒厲恐怖有人說:「人定勝天」  我只會裝潢說:「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定得了這個天 定不了天外天 「天外天」外還有個天…沒有房屋二胎深歷其境是永遠沒有辦法體會「天」的力量 餘悸猶存但雨過天晴後 有許多親朋和不相干閒雜買屋網人等  帶著「朝聖觀光」的心情造訪 對於受災戶情何以堪我相信生活要如實腳踏實地 一面膜步一腳印的走 但對於大自然和超自然要心存敬畏感激生活雖無需玄玄秘秘 不過冥冥之中自有賣屋一股力量牽引著憶及年少時多少寒冷的冬夜晚裡 騎著摩托車穿梭在沒有路燈的產業道路  保濕面膜只有皎潔的明月、點點星光伴著我 與風聲在耳邊呼呼而過 縱使身子已疲累不堪  我依然禮服不斷向前行 等待我的不是帝寶豪宅 而是破舊古厝加冰冷鐵皮屋 暗黑深夜裡我從來沒有一絲租房子絲地害怕躊躇  只因我是這座山的孩子 好冷 1/3偏鄉窮孩子衣不暖 更新日期會場佈置:2011/01/17 1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o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