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DOMA淺水灣&金山2今天跟喵和喵媽&珍&我和我男友五人開車去淺水灣今天是連續第二天去淺水灣了哈哈很HING..因為不是我男友開車..我們麻煩喵開因為我男友不敢開別人家的車..一大早..起床G2000CALL親愛的珍起床..但是出了些小意外..珍原本不想去..後來又去拉..呵呵在路上原本不塞的路上..可能大家都餓了..路上車潮開始多了..原本預定PM1:15分要到淺水灣DOMA去吃飯的..就這樣晚到了三十分鐘西服..好險老闆沒生氣..到了之後我們定餐廳外面的海邊吃飯..所以就直直往外面走..其實裡面也客滿..要坐也沒地方坐呵呵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九歲的妹妹..他很認真的寫餐單..不過我們問餐點哪個好吃時..他結婚西裝無法說出來.所以我們就進去問大人..請問那個...%^*$溝通了一回大家終於把餐點都搞定..準備等餐..風景不錯說今天照片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吃了還不錯吃的餐點..不過飯了少點..就下去的海灘玩水拉...看結婚到很多小孩大人在玩..我們四人..喵媽在顧行李...我們四人下去玩水..呵呵玩了一回看到比基尼女郎...跟兩個外國人還有一隻巴度吉..呵呵....狗很可愛..我們就上岸看別人玩..因為我們沒想到會去玩水..西裝所以沒準備多一套衣服..下次可以在去玩太陽雖大風卻很涼..天氣不錯的情形下..每個人都很慵懶..下午結束後..又晃去金山拉..第二天金山遊..不過這時間人較少..無法跟阿珍解釋的有些出入..晚上還好不襯衫過人還是多..不過沒有昨天那樣的擠到暴..人山人海..擠的進去擠不出來那種今天還好..還可以佔到位子..排到隊..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金山鴨肉..今天晚上這樣吃五個人四盤菜一個人大概花100塊..真是吃的飽訂做禮服又划算..建議大家去金山記得人要帶夠..去佔位跟搶菜才不會比輸呵呵吃完後..在附近逛..吃了冰..真的飽到不行..酒足飯飽回台北..繼續塞車..從七點多塞到八點..真的是..放假大家都開車去玩..總歸一句濾桶騎車隨然累不過可以省時但是開車又可以偷睡..真難決定..不過好像不關我的事..呵呵我都坐人家的車跟大家到再見..我跟我男友又去三和夜市..買日常用品跟宵夜回去孝進老人家..因為連續出來兩天了我家酒店經紀男友的太上母..可能快發飆了..於是花個小錢..讓老人家開心點..今天就這樣過完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10cbo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